前位置: 主页 石家庄在线 新闻 正文

双星劲倍力轮胎获赞长跑王 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

来源: 未知  2014-02-26 17:16 石家庄在线
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双星劲倍力轮胎获赞长跑王 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双星劲倍力轮胎获赞长跑王 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

“干了这么多年维修,还是双星的劲倍力给力。”在山东309国道上干了十几年维修的老王感叹,使用双星劲倍力的司机换胎频率明显下降,不少司机将车 上的胎全都换成了劲倍力。双星劲倍力进入市场后,就在市场上刮起了一阵“劲倍力”旋风,据介绍,双星劲倍力相比普通轮胎更耐磨、更强载、更稳定,一般行驶 里程可达30万公里以上。

  自双星劲倍力产品推出后,不少司机都闻风而动,给自己的车换上了劲倍力轮胎。老王说,跑长途的司机最喜欢耐 磨、耐载的轮胎,如果一种车胎很耐磨,很容易就在司机圈内火起来,而双星的劲倍力就是其中的“明星”产品。“一开始不少司机都是通过广告知道了双星劲倍力 产品,都想‘尝尝鲜’。”老王说,尝鲜的司机一下子就上了“瘾”,驾驶经验丰富的司机师傅们在行驶了一定里程后,都会对轮胎进行新的评估。很明显,双星的 劲倍力产品不仅通过了评估,而且收获了好评,“劲倍力很好,因为它的胎肩部位有一个磨耗线设计,能让司机们时时掌握花纹的磨耗”。老王称,平时修车的时候 经常有司机感叹劲倍力产品好用,当时“尝鲜”的司机,也有不少全都换上了劲倍力,感觉他们更换轮胎的频率明显降低。

  双星的轮胎专家介绍 说,双星的劲倍力产品相比普通轮胎有三大显著特点:更耐磨、更强载、更稳定。更耐磨是指耐磨度较升级前产品提高15%,行驶里程达到30公里以上;更强载 则是因为钢丝直径变粗,单根钢丝强度增加18%,胎体总体强度则增加了10%,同时压延厚度增加,能够有效减少侧毂,提高负荷能力;所谓更稳定,则是由于 提高胎圈整体强度和刚性,提高子口耐久性和轮胎负荷能力,也提高了轮胎动平衡和均匀性。此外,劲倍力使用了纵横交替的小块型设计,增加轮胎的驱动性能,而 且轮胎花纹的沟内加防噪音墙设计,有效地降低了轮胎噪音。

  “司机们关注的也是我们维修商关注的,他们都喜欢劲倍力,我们平时也会向更换轮胎的司机推荐。”老王说,这种高性价比产品也为他扩大了销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双星劲倍力轮胎获赞长跑王 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

已有10条评论

autos.pahao.com.cn auto.zxbhfs.cn auto.hbrtjgj.cn auto.tour-0931.cn autos.zhuizei.cn auto.ongd.cn 3g.oiba.cn wap.sdo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