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石家庄在线 新闻 正文

比亚迪携宋MAX进驻 2017中国·石家庄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来源: 未知  2017-10-13 15:21 石家庄在线
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比亚迪携宋MAX进驻 2017中国·石家庄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阿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比亚迪携宋MAX进驻 2017中国·石家庄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

   9月30日至10月4日,比亚迪联合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携宋MAX、宋DM、秦100、宋、唐、元等热门车型亮相2017中国•石家庄(广电)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近期上市的比亚迪宋MAX首次亮相石家庄,立刻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此次比亚迪携热门车型进驻石家庄车展,不仅为当地车迷和迪粉购车带来便利,也希望将最新的汽车技术和新理念带给石家庄当地的消费者和迪粉,让更多国人感受到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成果。

  2017中国•石家庄(广电)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台

  此次展会上,比亚迪宋MAX成为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台上关注的焦点。宋MAX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融入了他为比亚迪打造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并将全新设计理念持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风格,宋MAX也成为比亚迪第一款高辨识度的全新车型。矩阵式全LED大灯画龙点睛,宛如一颗颗钻石一般。“悬浮式车顶”贯彻比亚迪轻量与科技的核心设计理念,楔形腰线、低矮而运动的窗线、使车身显得轻盈动感。动力方面,宋MAX全系搭载1.5TI黄金动力,发动机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并提供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供用户选择。

  比亚迪宋MAX

  在内饰设计方面,宋MAX采用比亚迪国际团队专为中国“三代”家庭所打造的2+3+2座椅布局。8种座椅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全面满足“三代”家庭的多种组合需求。在配置上,宋MAX搭载12.8英寸开放式CarPad 4G互联大屏,集成了影音娱乐、车辆设置等实用功能。为打造实时互联的驾控体验,宋MAX还内置无线网卡,在比亚迪APP Store中选择下载APP,轻松实现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游戏等功能,满足全家人随时随地网上冲浪的乐趣。同时,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让蓝天白云、浩瀚星空触手可及。PM2.5绿净系统,保持空气清新,呵护全家健康。

  比亚迪宋MAX 内饰

  宋DM采用的是双色车顶,侧面两条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一丝肌肉感,使得整车侧面更具运动感。侧面后三角窗位置有“542”标识,表明宋DM是比亚迪“542”家族战略车型之一。它配备了全时电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4L/100km。它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比亚迪 宋DM

  在动力配置方面,宋DM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混动(HEV)以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在混动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333kW(453Ps),峰值扭矩740N•m,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

  比亚迪 宋DM内饰

  秦100搭配1.5T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双擎动力”混合系统,匹配6档DCT变速箱。其中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 N·m,从而达到总功率217kW,总扭矩479N·m,秦能实现0-100km/h加速仅5.9s的成绩,百公里综合油耗1.2L,使其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的佼佼者。

  比亚迪 秦100

  元是比亚迪旗下经典的小型SUV车型,具备双模版和传统燃油版两大系列。其中燃油版的动力系统拥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量两种不同配置,前者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是145N•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113kW(154PS),最大扭矩240N•m,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而双模版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双电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动力系统,支持纯电全时四驱,燃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同样为80kW(109PS),最大扭矩是145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千瓦和250N•m,动力输出同样强劲,且更节能环保。

  比亚迪 元

  此外,唐和宋均为比亚迪旗下热门车型,在现场同样成为关注的焦点。其中唐被誉为“油电双引擎先驱”,在比亚迪新能源车矩阵中占据重要地位。而宋则为传统燃油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提供强劲动力输出和舒适驾乘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比亚迪 唐

  比亚迪 宋

  正所谓“金九银十”,十一长假期间一直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领军者,比亚迪一直将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为己任。此次,比亚迪携手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十一期间将旗下包括宋MAX在内热门车型亮相石家庄车展,让更多当地的车主和消费者了解最新的汽车技术和最新车型魅力的同时,更见证了国产汽车的飞跃发展。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以下4S店咨询详情:

  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电话:0311-87716678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比亚迪携宋MAX进驻 2017中国·石家庄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已有10条评论

auto.tsysyy.cn auto.zanx.cn autos.bjvnet.net auto.goodfloors.cn autos.o002.cn auto.nghcare.cn 3g.hujiaow.cn wap.gaochuangy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