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石家庄在线 新闻 正文

全视曲面屏 美学新标杆! Galaxy S8设计理念解密

来源: 未知  2017-06-12 15:17 石家庄在线
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全视曲面屏 美学新标杆! Galaxy S8设计理念解密,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全视曲面屏 美学新标杆! Galaxy S8设计理念解密,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

 

Galaxy S8系列是三星2017年的诚意之作,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旗舰级的配置和强悍的10nm处理器之外,极度精致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也使得它脱颖而出,堪称智能手机的美学标杆之作。作为新的颜值担当,Galaxy S8系列也将三星在工业设计上的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

互联网发酵下,年轻人更爱“中性美”

回顾这几年三星推出的旗舰手机,不难发现它们都暗合当下消费者的心理和流行趋势。三星设计工作组通过对文化现象以及对全社会的分析观察发现,当下时尚圈最重要的理念之一还是做减法,去冗就简留下精华之物。另外,在互联网发酵下, “中性美”成为了年轻人流行的焦点。基于此调查,三星采用了中性大气、均衡精简的“一体化”设计理念。

为了呈现一体化的设计概念,三星在产品设计上着力打造了三个核心的要素。首先,它颠覆了三星的经典设计,将突出的主屏键设计成嵌入式的,由此让前屏更加精致简洁,屏占比也高达83%。同时,它在屏幕的边角采用圆形曲面显示,与产品的柔和轮廓完美结合,让全视曲面屏占据了S8的整个正面。最后,为了提高手机的握持感,三星在手机两侧逐渐改变变量而下降手机曲面的曲率,甚至为此做了一百多部的样机,通过闭眼触摸等方式来找出最佳形状。

而谈及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三星设计师认为玻璃材料是最可以支持一体感实现的。从Galaxy S6开始,三星用玻璃材料来打造机身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为了实现玻璃和金属的完美融合,Galaxy S8采用了名为“流体剪影”的Tint(着色)处理方式,让金属框的颜色和玻璃反射相互协调、浑然一体。同时紧密的工程设计也消除了两者之间的缝隙,呈现出柔和手感。

全新的烟晶灰色是Galaxy S8的另一个吸睛之处。除了谜夜黑、绮梦金、雾屿蓝,烟晶灰作为新的中性色,由舒适的灰色加上今年流行的深紫色打造而成,给人一种具有个性的精致感。S8还采用了名叫“扁平拟物化”的新图标设计,以光和线为主导元素表现空间感。此外,在ux设计上,包括三星手机生活助手在内,三星也提供了超过了两百个定制化的用户体验,以回馈中国的消费者。

惊艳外观背后,是工艺技术的内功加持

这种一体化的核心设计概念,在三星内部其实几年前就已经提出,设计团队一直围绕着如何让手机实现“全视曲面屏”、“屏占比更大”而努力。然而从硬件、材料、技术上,“全视曲面屏”也向三星研发团队提出了挑战,并非易事。

幸而,三星有强大的研发后盾。欧盟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三星在研发上投入资金超过125亿欧元,是科技公司中研发投入最多的一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实现了三种关键技术:息屏显示AOD技术、压力传感技术、震动反馈技术,让虚拟主屏键达到和物理主屏键同样的效果,解决了最关键的技术难题。

正是三星在产品上不吝惜成本的投入和打磨, Galaxy S8系列突破了所有的技术难题,让承载设计师们一体化设计理念的“全视曲面屏”成为了现实。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全视曲面屏 美学新标杆! Galaxy S8设计理念解密

已有10条评论

auto.skbe.cn autos.qndaily.com autos.on1ne.com autos.iyueju.cn wap.ddhuan.cn m.zgfhyw.cn 3g.aoxinpaper.cn m.of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