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石家庄在线 科技 正文

三星国内更换首批1858台Note7体验机

来源: 未知  2016-09-15 13:49 石家庄在线
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三星国内更换首批1858台Note7体验机,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后,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 2016年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

以下是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的详细公告:

三星国内更换首批1858台Note7体验机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该部分产品为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数字移动电话机。也就是说,此次的1858台三星Note7手机为首批的千人团体验机、测试机等机型,对于目前已经公开发售的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并没有产生影响。

我们注意到三星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手机召回计划,包括国内用户购买的水货手机也收到了换货通知,三星也在积极处理该事件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国行零售版是否会进行更换,等待后续的信息。 

 
参考报价:¥5988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国内更换首批1858台Note7体验机

已有10条评论

auto.famuhome.cn auto.henggua.cn auto.rccxx.cn auto.chinalightingfixture.cn autos.tuikew.cn autos.baojianpinw.cn wap.nintao.net i.shscw.net